早在11月底 婉琪就跟我約好今天中午要吃飯了
因為她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了 時間比較難橋 所以就約這天囉
而今天一早居然下雨 嗚嗚~~而且變冷了 她一早就打來叫我起床 跟我約時間一起坐車到西堤
今天聚餐的原因是 她要幫我過生日 = = 我在約的時候就跟她說不用了 我們各出各的 其實我是要請她的
但是她一定不讓我請的丫 所以我就說各出各的囉
一路上我們都聊的很爽 她也講了很多婆媳、婚姻關係
結論就是 結婚後真的很煩 沒自己的時間、空間
不過聽她講講也好啦 讓她發洩一下囉
結果吃的差不多 快結束時 她居然拿出一個禮物給我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我完全沒準備她的禮物 >< 天哪 我就說 幹嘛丫妳 我就說不用送了丫
她就說沒關係啦 我覺得適合妳就買了 而且我覺得值得丫 我們認識這麼久了
她就叫我打開來看 一開我就覺得很喜歡 是手機吊飾
這是外盒

外盒打開後還有個內盒

裡面放的就是這個手機吊飾 我好喜歡





是真的很喜歡 而且我回家後就馬上弄在手機上了 水啦!!

結帳時 她還是不讓我請她 但在我堅持下 我們還是各出各的了
由於她下午還有事 所以我們吃完飯就閃了 她老公來接她 我男人來接我
就結束了跟她的聚會囉~~

我也要來想想該送她啥禮物了 因為她生日快到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