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快過完囉 謝謝很多人給我的祝福和感動
我都記在心裡 不管是我的朋友還是工作上認識的各位 都謝謝你/妳們
當然啦 在今天我絕對是不可能請假去HAPPY的 因為今天也是發薪日丫
如果我請假了 我想我的同事們一定會殺了我吧 那就得不到祝福囉
所以今天我盡量讓自己心情很好
前幾天也買了一瓶香水送我自己 今天終於打開來用囉!!
是凡賽斯的 甜甜的香味 後面又變的很清香喔 滿喜歡這種味道的 不會很濃烈





而我男人呢 在晚上的時候 買了個蛋糕來我家慶祝
我爸、媽、我、他 四個人 他們三個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難得的是我爸居然還會跟著瞎起閧 難得 真的很難得
蛋糕很好吃 因為有大家的祝福和愛心
他送我的禮物 有時間再補上來吧 呵呵~~
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