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老爸去買了補鼠籠和黏鼠板 要開始來抓老鼠了
我房間似乎有個當初裝璜時留下的一個瑕疵洞

我一直以為有補起來 不是一個洞 一直到昨天看到老鼠消失在那之後 我才恍然大悟 喔~~原來是一個洞丫!!


所以 我爸就在這個角落放了二塊黏鼠板和一個補鼠籠 裡面還掛了個香腸呢


不過我想應該沒這麼快抓的到 說不定牠已經從那個洞跑出去了
但是我上奇摩知識+看了一些別人發表的文章
說什麼抓老鼠要有耐心 而且老鼠聽的懂人話
所以要抓也不要一直講 要偷偷的抓才抓的到
連我媽也說沒錯丫 老一輩的人都這樣講 = = 不知是真是假
如果是真的話 我想我們應該抓不到吧 因為我爸一直講一直講
他好像沒啥耐心吧 好像以為明天早上起床就抓的到了

我還是要去跟我媽睡 因為我怕老鼠爬到我身上來
超噁的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