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姐嫁人了 現在這間房間等於是我一個人的 因為我弟當兵去了
所以!!我就把原本的擺設全部都換新的 電腦桌、書桌、衣櫃 舊的都丟了
星期五晚上就去買了新的 花了我不少錢 去特力屋買的 所以 都要自己diy
原本想說請他們裝 但是一項就要工錢四、五百 實在花不下去

今天東西送來後 就開始忙了 先是裝六層書櫃
而我呢 就把我原本放的五層抽屜式衣櫃清出來
裝這個就忙了快一個小時 弄好後 就裝置物櫃和化粧小櫃 也花了不少時間
還好前幾天就把書桌清空了 不然我今天會更慘
因為這書桌全是我二姐的東西 沒想到清完有三大袋 她到底是怎麼塞的丫 冏…
再來就是電腦桌了 我在房間清了好久 天哪 我的東西也很多
沒想到 一個小小的房間 我們可以塞這麼多東西
等到全部弄好 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天哪!! 好辛苦的一天
不過最辛苦的還是我男人啦 他一早就來了 一整天都在做苦工
結果最後我還沒感謝他 很奇怪餒 我怎麼就是說不出來這些噁心的話
所以他就很落寞的回去了 呵呵~~

結果 媽的咧 就在我很高興房間煥然一新的時候 我居然看到我房間冒出一隻老鼠 冏
天哪~~~我媽之前還說跑出去了 結果 現在居然變到我房間 我真是快吐血了
現在我爸把我房間噴的到處都是殺蟲劑的味到 Orz 有老鼠噴殺蟲劑幹嘛@@
我晚上要去跟我媽睡了 不然我睡一睡不是被老鼠咬 就是被殺蟲劑嗆死
真是高興不起來耶 七刀!!!


原本很爽的 被一隻老鼠毀了 唉 唉 唉~~~
明天要去買捕鼠器了 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