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五跟同事們一起去吃"紅蟹將軍"
邊吃就邊討論我們的北海道之行
大家都知道我一心想去北海道 我們原訂過年要一起出發的
但是礙於大家經濟狀況 改到明年的三月再一起去囉
席間 我們的主任 一直說自己沒錢不能去 一直幻想老闆會出錢給我們去玩
我們就一直勸他 不要再想了 趁年輕沒負擔時大家一起去玩
等將來大家結婚生子了 要一起出去就很難了
結果他就一直只想把錢存下來 他說他花不下去
還非常不以為然我跟另一個同事就算沒錢也要去玩
或許我這樣的行為是很多人都不以為然的 "沒錢還要出國玩"
但是這是個人價值觀的問題吧 我希望我自己能夠一年至少出國一次 不管有沒有錢
當然 真的沒錢的時候 我絕對不可能去 但是在自己還能負擔的起的範圍內 我還是會想盡辦法出去玩
隨著年紀的增長 要大家聚在一起出去玩是很困難的事 像現在能大家一起計劃 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會把握著每一刻能與大家一起出去的時光 因為這是值得的
或許將來我會變成卡奴 或許將來我也會發財 也或許哪一天我突然就葛屁了
這都很難說 所以我只會把握當下
而我們親愛的主任呢 你也不要瞧不起我這樣的生活方式
你看不順眼我 我也看不順眼你
澳洲人有一句名言"花的到的錢才是財產 花不到的錢就變成遺產"
所以他們只要有錢就是享受人生 幾乎每個人都會去買遊艇
唉唉~~澳洲真是適合我丫
我愛澳洲~~澳洲愛我~~~

北海道 等我丫 我要去流冰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