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突然把之前的檔案叫出來看
回想到了過去的事情

87年畢業 87年出社會 89年就跟二姐買了一間房子
從那年開始 就過著借貸的生活 每個月賺來的錢就是要拿來還債的
那時是有"憨膽"敢跟著我姐這樣買
每個月都過的很拮据 甚至之前的薪水是少的可憐 我現在想起來 到底我以前是怎麼活過來的
又是房貸、信貸、卡費、會錢、欠家人的錢 連同買房子的錢加一加應該有將近一百萬了
沒想到我居然有賺了一百萬 但是都不見了
現在房子也沒了 錢也沒了 什麼都沒了
我還是每個月過的慘兮兮 真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
我好像沒有享受過愛怎麼花就怎麼花的感覺
似乎賺的愈多就花的愈多 真的要撐一下丫 不然會很慘

離出社會的日子也過了八個年頭了 似乎現在還是不怎麼順
菁說十二年會轉運一次 呵呵 我看我的運不知道哪時才會轉喔
還是轉過了呢???!!!也可能這跟我自己的個性有關吧…

我總不可能永遠吃人頭路 菁一直對自己的人生有所規劃
看她最近對自己將來的方向愈來愈有進度時
自己還是不知道將來要幹嘛
或許還是有自己的事業才會有衝勁 才會拚
加油吧!!都快三十歲了 真的要好好想想自己未來的路到底要怎麼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