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菁又要跟她同學去香港血拚,她這次的目標是LV側背包…
真羨慕她丫,說去就去,一點都不用考慮到金錢餒…
唉唉~~我哪時才會出運呢??加油吧,再撐一下,讓自己也能想去哪就去哪!!

前幾天豬八戒打來問我要不要跟他去北京玩…
其實是滿想去的,因為我也想去看萬里長城和紫禁城…
還想吃全聚德烤鴨、東來順涮羊肉…
前陣子還在跟菁討論北京怎樣的,因為菁也很想去,不過最後因為我的經濟狀況而作罷…
這次也是丫 沒啥錢,而且那隻死豬也是隨口問問…也沒計劃啦~

而我跟菁呢 已經預計十月那個假期要去韓國玩
為啥會再去一次韓國呢
一方面是因為菁想去 另一方面是我上次去韓國的記憶居然好像被外星人抓走洗腦一樣 全忘光了
我對韓國居然沒啥印象 天哪!!
大概那是我非常痛苦的回憶吧…因為當時我媽才剛出院,我心都在台北…
還記得當時我在韓國還打回家問我媽的狀況有沒有好一點…呵~~
沒想到已經過這麼久了…
所以啦!!下個月要來找韓國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