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起床後,就開始梳粧打扮,因為跟菁約好要去吃飯和按摩…
所以整理好後就出門了…中午的天氣真的是超級熱!!
熱到我都想罵髒話了…到了捷運站後,就等菁來載我…
我們就去吃重慶森林,菁點了
蝦仁豆腐(沒味道,而且勾欠勾的很嚴重,難吃!)
一品花雕雞(很好吃,雞肉很嫩,酒味滿重的,但吃起來沒啥酒味)
茄腸煲(非常好吃,茄子+豬大腸一起下去做三杯,好好吃唷)
培根高麗菜(也不錯啦),我們一人一碗飯,都吃光光了,大概是都很餓吧…
後來我們吃完後就又去吃鴨片粉圓,在這麼熱的天氣裡吃冰真是滿爽的…
吃完後由於離預約按摩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所以就決定去逛遠百…
菁原本只是想買個蜜粉,沒想到卻又多買了一些化粧品,花了三千多…
還好現在單櫃滿三千送二百,所以菁又拿了這二百去買了一件睡衣…只是也是粉貴啦,因為她都買高檔貨…
而我就買了二套內衣…花了快二千…唉~
又逛到了寢具樓層,好像有人在拍賣,一元起標之類的,做促銷,所以菁又拉著我去看…
而她真是好樣的,也跟人家一起標了一件蠶絲涼被…花了一千一><"我真的是會被她打敗…
而我剛好一直想買個好睡的枕頭,所以就買了一個記憶枕,花了我九百九丫…這還是特價咧!!
不過菁跟嵐都有買,而且一直說很好睡,而我也有試躺過,覺得還不錯,就買來睡睡囉~~
到了我們預約的時間,我們就過去了,一進到裡面真是跟泰國差非常多,裝潢很高級餒,而且美崙美煥…
感覺真舒服…接著就換上寬鬆的衣服…她就先幫妳洗一下腳,換脫鞋…
接著就到包廂裡,我們是三人一間包廂,菁說他也有單人、雙人的包廂…
然後就開始按啦,跟在泰國做一樣,因為他們的按摩人員都是泰國人,感覺就像到了泰國一樣…
按到我的大腿我就好想笑,因為很癢…哈哈~~
全身按完後就用葯草包按一按背、頸…不過我覺得葯草包的味道跟泰國差很多,而且只有大概五分鐘吧…
然後她就會請妳喝熱姜茶,等下按著按頭和臉…
這就跟泰國一樣了,把妳離床抬起來讓妳全身舒展開來…還把妳的筋骨也折一折…
菁很誇張,弄到她的脖子時,她還脫口而出"靠"…真是笑死我了…
這樣二個小時下來,真是全身舒暢…而且代價也不低丫,二小時泰式古法按摩NT$1500…
這也是菁請我的…嗚嗚~我真的是太感動了,菁對我真好…
她一直說等將來我比較好的時候再請她就好了…所以我今天幾乎都沒花到錢,除了我自己買的東西之外…
這樣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不敢再跟菁出門了…因為欠她太多啦~~
不過我也很感謝菁~因為她真的是我的好麻吉!!
真的是愛死菁囉!!


重慶森林人文餐飲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91號 TEL:2550-2525
菩提樹泰國古式養身館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8號 預約專線:2963-5599(記得要預約,可找NO.6按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