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黑色陰謀 買新電腦也是為了打ON-LINE GAME
原本只是為了打發時間才去下載來玩玩看 沒想到一打就成癡了
連我媽都看不下去 還虧我是居然為了打電動買新電腦 我內心的OS"廢言 不然買幹嘛"
我現在是練弓劍手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獨力奮鬥 所以現在才15級
我覺得滿剌激的 因為畫面很華麗 而且人物、怪都栩栩如生
還有解任務有限時的 就玩的很刺激
跟之前天堂很不一樣的感覺 現在回去玩天堂 覺得畫面很醜
這就是3D的不一樣丫 雖然我還是會常迷路 但是 還是玩的很HAPPY
現在要把菁也抓進來一起玩 一起練才不無聊
不過現在剛開始也沒什麼好聊的 就是猛練功、練技能就對了
一切都還在摸索中

唉~~活這麼大了 還是沈淪在電動中 真悲涼的感覺丫
連我男友都看不下去了 昨天還說我冷落他 = =
我只能無言以對丫~~
等我對黑色陰謀失去興趣後 我就會回復正常啦~~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