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特地早起 為了明天給你的驚喜
準備就緒 拿著親手包好的禮物盒及託運單到了全家就是你家的便利商店寄件
原本心裡還在想著你明天的反應和表情 正當我竊喜走出門口的時候
媽的!!我的傘被偷了!!!才三分鐘耶!! 居然我的傘就這樣不見了
暗暗暗 連三暗 又走進去買了一把傘 媽的 為了你 我短短三分鐘損失了三百元
我真的欲哭無淚丫 不過 又再度想到你明天的表情 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所以 就趕快去上班囉
就等明天拭目以待囉~~
我親手包的禮物和寫的滿滿的卡片呢
不是我自誇 包的實在真美麗 連我看了都會很感動呢
你這份禮物丫 有我滿滿的祝福喔!!

明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