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丫!!!!!!  黎煥興 小朋友 ~~~~ 

今天下午就接到他的電話了 他收到禮物了 
我是直接寄到他們公司 很給他面子喔!! 他非常的爽 因為有人送禮給他呢 →第一個驚喜
再看到包裝 喔喔~~有夠高級的感覺啦 而且又很重 他心想 沒想到我有個朋友這麼大方送這麼大禮 →第二個驚喜
一打開 媽的 這什麼鬼東西 → 第三驚喜 

挖哈哈哈哈~~~~XDDDDDD 我真的快笑死 他的反應跟我想的完全一模一樣
他打給我的時候 我在公司笑到欲罷不能 連我同事都覺得我瘋了 
我跟他說 這樣才叫真正的驚喜丫 連三驚耶 夠讓你記憶深刻了吧
不過笑完還是要正經一下 他也三十了 該想想自己該成家了吧他
一天到晚問我怎麼把馬子 就沒看他行動過 大概有吧 丫災
但是現在也沒消息丫
存錢也要存的夠才能娶外藉吧 
噗~~他也有想過娶外藉新娘 只是這樣好嗎??滿神奇的~~ 快啦 等你喜酒囉!!

最後還是祝我這個超級好朋友 
生日快樂!! 每天HAPPY!!


P.S. 順便提一下 明年大概就沒這麼有情有義準備禮物給你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