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嫩B~

今天在上班的途中 看到前面一對情侶十指相扣的模樣
突然回憶起當初我們是怎麼在一起的
很多很多的事情突然一湧而出
認識你的第一天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我信誓旦旦的在你跟豬的面前發了毒誓說我絕對不可能跟你們二個在一起
我們相愛、我們結束
這些畫面還是這麼記憶深刻

那年的過年 你一直約我下去找你 我因為懶的訂火車票而一直說不要
而你卻早起幫我訂火車票 就是叫我一定要下去
還記得要下去的當天 我在等轉車的時候 還打給豬哭訴我的感情受創
豬嚇到了 趕快打給你叫你安慰我
到了你家 我一個人搞自閉 躲在你房間裡不出去
夜深人靜 我們二個人常這樣聊天
你突然問我覺得情侶之間做什麼事妳覺得最好
我回你 我覺得牽手吧 話才說完 你突然就牽起了我的手
我完全被你的舉動嚇到 但是我還是很鎮定的說 你幹嘛丫
但是我的手還是在你的手中 我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我覺得 有些事情改變了 氣氛也變的不一樣了
所以我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用想睡了來逃避今晚的感覺
隔天 我還是裝沒事 跟你朋友一起出去玩 一切都很正常
晚上 我們二人又開始聊天、打鬧 這跟二專時一模一樣
突然 你又問我"妳覺得我們這樣是什麼關係?"
就這樣 之後我們也就不知怎樣的在一起了

三年前的那個晚上 我怎樣就是克制不了自己的眼淚
坐在電腦前面 手在打字 但是眼淚一直掉 沒停過 也停不住
第一次覺得心這麼痛 就像被撕開一個洞一樣
我發的毒誓也被你破了 所以我真的不能太鐵齒
這七年中 你對我的好 對我的體貼 我都放在心裡了
直到今天 還是沒有人能替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因為你給我的安全感是真的讓我非常安心

我們的感情結束在三年前 直到今天 我想到你還是會心痛
上次看完"生日快樂"後 傳了封簡訊給你
還是沒得到你的回應 這是我預料中的事
我想 你是為了我好吧
我想 你是不想再傷害我了吧
我想 是我當初傷你太深了吧
但是我知道你過的好 這樣就夠了
大概你陪我的緣份只到三年前吧

但是我還是不想知道你是不是有女朋友 是不是結婚了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所以 我知道 你不想跟我連絡 是怕我難過((ㄎㄎ 自我安慰))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