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妳 本來就沒什麼好感了 原因是妳對我有敵意
我今天會答應讓妳來唱歌 是因為CALVIN說要幫EDDIE製造機會
好 就讓妳來了 我也跟我自己說 不要對人家有什麼意見 跟妳沒關係
但是我還是不想理妳 能避就避 因為妳還是那個死樣子
結果 我不小心卡到你的歌 我還跟妳說"丫!我不小心卡到你的歌 不好意思耶 妳再點一次 用插播的 對不起喔"
EDDIE、CALVIN、TONY 就開始幫妳找歌要重點
妳這位大小姐很屌的說"沒關係 我不想唱了"
現在是怎樣 我已經很客氣的跟妳說我不小心卡到的 妳就一定要用這種口氣講話就對了
媽的 妳是在不爽三小....朋友 卡到是不能再點喔
很好丫 妳就跑到廁所去躲起來 我就跟他們講 幫她插播 不然有人耍大小姐脾氣
妳出來剛好歌就來了 還笑的很燦爛的說"哎唷 我就說我不想唱了丫" 講完就拿了麥克風唱的很爽
我看了實在很想給妳巴下去 但是還是笑笑的對妳說唱的很好 因為我們要以大局為重
接下來的二、三個小時 我完全不看妳一眼也沒再跟妳講任何一個字
但是我臉上還是掛著笑容 不過在場的除了妳這個白目之外 他們都知道我非常不爽
我也跟他們放話 過年找她打麻將 我是不可能去的 你們就自己打吧 反正有她沒有我
女人就是這麼麻煩 我真的很想跟她講
"沒人要跟妳搶男人 妳有本事就全部拿去 不要針對我搞小動作 不然妳就帶種一點 直接叫我不要接近妳想得到的男人"
這樣我還會瞧的起妳一點 好笑的是 我跟CALVIN只是同事 妳也不用對我有敵意 我真的覺得妳超好笑的 也超幼稚
更讚的在後面 妳這位大小姐 就是要叫CALVIN載妳回家 等CALVIN說好的時候 妳一副好像妳勝利的感覺 我真的快吐血
我就直接跟TONY說 耶~TONY那你載我回家貝~ TONY就說OK丫~
到了樓下 我實在是忍到一個極限 他們二個滾了之後 我就開始跟EDDIE、TONY 譙到一個不行
我們就二台歐兜麥 一路從林森北路騎回我家 也一路譙回家

我開了電腦 馬上將MSN中的妳 刪除+封鎖 妳這女人從此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所以我說女人真的很難相處 就不能簡單一點嗎!! 受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