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覺睡到半夜 腳都會常常抽筋
今天更讚了 我直接被痛醒 超級痛的
我趕快把腳硬拉直 眼淚差點飆出來
= = 是怎樣 為啥一直猛抽筋餒
結果不抽了之後 我又睡著了
快十點的時候 我二姐回來了 買了我愛吃的早餐
因為等下也要跟菁出去吃飯、逛街 也就起床啦
梳洗一番 就先跟二姐講講話 吃吃早餐 混一下 就11點了= =
我才開始準備出門 很讚丫 我們約11:50 結果我45分才出門 趕的要死
更讚的是 菁打給我說她會晚點到 一遲到就是半小時 因為是麻吉 就元亮她 ㄎㄎ
吃完話匣子也開了 一聊就聊到快三點 嵐一直吵著要去逛sogo 我跟菁卻一直想聊天
但是還是去逛了 結果發現 新館不是很好逛 很像101 所以我們就又回到忠孝館
人超多的 怎麼走都是人 大概是情人節快到了 一堆人都出來買禮物吧
菁也買了份禮物要送他男人 我看上一雙NIKE的鞋子 >< 超想買的
但是我忍下來了 現在想到還真想回去買 @@
因為我今天穿靴子 所以腳走的很痛 走太久了啦 >< 下次要穿我的小白愛迪達出門
這就是我一天的作息 非常無聊吧 但是跟菁、嵐出門很輕鬆 很愉快

恩~~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