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北海道囉!!
好興奮丫!!我終於要去日本了!!
從前年幻想有員旅到去年員旅破滅
去年底就跟同事們計劃 也訂好了 明天我終於要出發了
哼哼!死光頭小氣的要死 不給我們去 我們自己有錢去啦!!
你星期一、二就忙死吧你 哈哈哈哈~~
= = 不過現在收行李好累丫 我好像有很多東西要帶的感覺
可是行李箱就這麼大 怎麼塞丫
回來還有當路要買餒><
一堆人拖我買日本煙 = =
聽說比較好抽 甘武影??
一個人好像只能帶二條吼 同事們 就拜託你們了 ㄎㄎ~~

明天天還沒亮就要出門囉 趕飛機真累 坐飛機真累
不過想到要去破冰 我就好HIGH丫~~耶耶~~
BUT!!我想我會冷死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