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正當我準備玩電動時
手機響了 一看 是我親愛的丫儒打來了
離上一通電話 沒一年也有半年了吧
一開口我們二個都一樣的話"哎唷 你終於出現了喔"

丫儒~是我二專唯一一次聯誼認識的好朋友 他是電機科 我是工管科
我們在聯誼當下 沒交談什麼 但是在坐車回學校的路上
我們二個突然熱絡了起來 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
他是獅子座 我是射手座 同是火象星座 總是比較談的來吧
回到了學校還相約去逛夜市 當然不是只有我們二個
但是我們還是一路聊的很高興 而且我要求的他全買單 大方的狠
我們的緣份從那天開始 在學校遇到 會打招呼 偶爾有時會出去逛街、聊聊天
後來 他交了女朋友 我們二個都很有默契的不常來往 怕被誤會
他心情不好 還是會找我講講話 只是我們已不像之前那麼常碰面了

再後來 他介紹我認識了其他的朋友 所以我們有了共同的朋友
他們有空的時候 會帶我們去海邊吹海風 看看海 聊聊天
再不然就是去看電影、逛夜市、打保齡球
當然 這都是他們出的錢
也造成我曾經一時覺得 跟男人出去 讓男人出錢是應該的
出社會後才知道這可是大錯特錯 這一切都是被他們寵壞的 = =

有一天 他約我去逛夜市 到了市區 他突然牽我的手 說出了一句讓我嚇到的話
我把他的手放掉 也沒多說什麼 但是我知道他懂我的意思
在回去的路上 他騎車的時速超過100KM 他要我抱著他 但是我的雙手還是只有輕輕的抓住他的衣服
後來我們畢業、他失戀、當兵、退伍、上班、談戀愛、結婚 我們一直都有聯絡
我很祝福他 因為他終於找到他的幸福了
有些人 你只能跟他維持朋友關係 因為你想保護彼此都不被傷害

現在他自己開公司當老闆了 每天拚到七晚八晚 勸他不要這麼拚 身體要緊
但是他說"不是只有我要養家,我的員工也要養家,我對他們有責任"
聽到覺得 這是個好老闆 但是還是希望他多照顧自己 因為還有老婆、爸媽要養餒
他還是很關心我哪時結婚 他還說他紅包都準備好了 呵~每次打來必問的問題 七刀!!

我們不常聯絡 但是 我珍惜跟他的這份友情
因為我們之間有很多回憶 很多快樂 是我們二個製造出來的

現在想到二專的日子 我還是覺得很快樂 很值得 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