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外號叫豬八戒 我認識十年的老朋友

他是二專隔壁班的
當初還沒看到他的時候 一直聽人家叫他的外號 我一直以為他很胖
結果當我跟他第一次見面 他根本是個瘦子 還長的像劉青雲
問他為啥叫豬八戒 沒人說個出所以然 也就跟著叫了

我還記得跟他講的第一句話是 他問我的小白要不要當他爬七拉號的馬子
很白爛的問題 我回他什麼我也忘了 從那天開始 我們就無話不談了
他常會拿著飲料 來我宿舍找我聊天 看電視
我也常去他同學那一棟跟他們聊天 看影片
我對他印象最深的就是 他每次都會喝個爛醉 因為感情的問題
所以他喝醉的醜態 我都看過了 隔天我就會狂虧他
他也說他不再喝了 不過還是會有下次被我虧的機會 哈哈
還記得有一次 我們二個在晚上跑去學校附近的7-11買東西
那個男店員是出了名的臭臉 我還先問豬說要不要去別間買
他就說怕屁丫 我們就騎著他的爬七拉號去了
結果結帳時果然沒錯 那個男店員依然臉臭的跟什麼一樣
他就當著店員的面對我說"妳是欠人家多少錢,趕快還他啦!!"
我就說"丫就$xxx(我們買的東西的錢)而已丫,又沒多少"
講完我們就走了 結果那個店員的臉色更難看了
我們二個超級爽的 一路上就很high

畢業後 他在竹科上班
他三不五時都會打來說他要離職了 這句話我聽了不下N百遍
從一開始的勸他 到現在我會講"不走是小狗" XD
聊一聊近況 改天有空再去苗栗找他好了 也滿久沒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