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一個大概二百年沒連絡的高中同學 msn給我
我心裡馬上就知道啦 要嫁人了
一開始當然是拉咧一些有的沒的丫 我就在想她哪時要切入重點
結果丫 沒多久 就說到她今年要結婚了
當然啦 就是衷心的祝福她囉

重點來了 她開始問我怎麼還沒要嫁 都要三十歲了 年紀大了 怎樣怎樣的
一開始我還能很平常的回答她 到後面我實在是被問的很煩
如果 女人到了三十歲就一定要嫁的話 我現在也能隨便嫁一嫁 到時再來離婚
如果 個性不合 觀念不合 就因為三十歲要到了 就結婚 這樣會幸福嗎
我想我沒辦法讓自己這樣

其實我丫 還是會想找個人陪我一輩子 想要有自己的家庭
我媽不知道跟我講過幾次 我跟他現在是在浪費時間而已
我也不知道我跟我媽講過幾次 不要擔心這個 時候到了就自然會怎樣了
我太了解自己的個性 我不會為誰改變自己 除非我打從心底服你
能治的了我的剋星 曾經出現過 我真的想過我們會結婚
甚至還規劃過很多事情 但是以前我好像都沒跟你說過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大概就是這樣吧

最後 我祝福她 她叫我加油
我不知道要加什麼油 也不想回她什麼
很多事情 自己了解 自己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