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了吃喝玩樂的一天
中午起床後 準備了一下就出門了
我說我想吃烏來的烤香菇和水煮玉米 所以他就帶我去啦
一路上又下著毛毛雨 我們每次去烏來都下雨耶
今天不知為啥 我就覺得開了很久的車都還沒到
我就一直問到了沒丫 他真的快被我煩死 哈哈~~
停好車 我們走了一段路後 雨愈來愈大 我們都沒帶傘下來
我就逼他去買雨傘給我 他原本說要買小隻的醜醜的那種 我硬要買大支粉紅色的
要買就要買大支的丫 這樣二個人才好撐丫 結果最後還是只有我一個人撐 ㄎㄎ~~
我們吃了~~~
烤香菇 好吃 不過沒上次來的好吃 因為今天外面有包一片山豬肉 >< 香菇的水份好像都烤光了…
水煮玉米 年輕老闆娘 我男人很high的去幫我買 我就跟他說 很漂亮吼 他還一直稱讚
我就說她結婚了啦 二個小孩了 他很驚訝的說 妳怎麼知道 我就說 我們上次來他就帶二個小孩丫 還叫她媽耶 你忘了喔
看他一臉失望 我就說 沒關係啦 你以後可以常來幫我買丫 這樣一舉二得 XD 他覺得我在威脅他 不過我真的是說真的耶 ><
山粉圓 今天的太甜了 所以喝二口就丟給他喝了
溫泉蛋 雖然臭了點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真的是吃的很滿足 這樣吃這麼飽才花了270元餒 很划算吧!!
吃完就離開了 因為我們就是來烏來吃的 ㄎㄎ~~

接著我們就去美麗華看電影 在路上 他突然跟我說 妳如果懷孕又生小孩 身材會變形 所以我們不要生
我就說 你是中邪喔 幹嘛突然講這個(我心中的OS 沒懷孕也沒生小孩 身材就已經變形了丫 講什麼廢話)
他就說 沒丫 聊一下
我就說 我沒有要生丫 也沒有要跟你結婚
他就說 妳不跟我結婚妳要跟誰結婚
我就說 不要講這個了啦 很無聊耶
左閃右閃 就閃過這個話題了

我們去看了"荒野大飆客" 很白爛一部片 不過真的滿好笑的
我想中年男人或已婚男子去看的話 會比較有感覺吧
我看完的結論就是 沒結論 哈哈~~反正就笑笑 開心一下啦~~
看完又去逛了一下家樂福 逛出來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我就說我們去通化街吃東西吧 我想吃蚵仔煎
所以啦 我們又去通化街吃吃東西 逛逛街 回到家就12點多了
渡過了開心又靡爛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