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婉琪見面 順便提早過咱倆的生日
為啥要提早呢 就是因為她快生囉
所以就早一點 免得見到一半她生出來 呵~
聊了很多彼此的事情 一年見一次的感覺還真神奇
覺得丫 婚後的生活真的是需要夫妻倆個彼此適應和溝通的
也更加深我不想結婚的念頭了 噗~~
她丫 又送我生日禮物 >< 我都沒準備 T_T
下個月她就要生囉 要去坐月子中心陪陪她
多聊一些 畢竟沒有門禁嘛 XDDD
挖 我跟她從小學到現在快二十年了吧
認識真久丫~~
神奇的是 我跟她好像沒有合照過 XDDDDD
目前是找不到一張合照的照片 噗~~~
我覺得我有朋友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謝謝婉琪的禮物 我一樣很喜歡!!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