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了個電話給豬跟他聊聊天
聊一聊就聊到他的感情
我就問他怎麼他媽沒要他去相親之類的
他就用異常生氣的口吻說 女人都一樣 只要男人沒錢就沒機會
= = 男人都這樣想的嗎
我就跟豬說 那是因為你找的型就是那種的吧 勢利眼型的 不然就是愛慕虛榮的 你也找個適合你的吧!!
他就說 妳不懂啦 妳每天"快快樂樂 無憂無慮"的 妳懂個屁
= = 最好是我快樂、無憂無慮
我跟他說 我壓力很大 每天都快煩死了好不好
他一直說 不會丫 我每次都很快樂的感覺
我只能說 屁啦~最好是…

YES!! 這就是我給大部份朋友的感覺
微笑老蕭??XD 開心果?? 幽默?? 搞笑??
都有吧~
就因為 我不是個喜歡講內心話給別人聽的人
所以 如果不懂我的人 就不會講太多了吧
也所以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會這麼可憐 因為只有他會看到我最真實的一面
也所以 只有在他面前我才能任性、才能耍脾氣、才能發洩
所以 他是很重要的 因為要夠懂我 才能包容我的一切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很多人都像我一樣吧~
疑~扯哪去了~@@

總而言之~
希望豬早點找到他的MS.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