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在一起的話 妳一定每天都很開心"
你又說出這種話了
"那是你賺到吧 因為我比你幽默多了"
我淡淡的笑著說
"最好是啦 那我講笑話的時候 妳笑屁~笑屁阿"
你不甘示弱的爭辯著
"哈哈哈哈 你很白吃~"
我真的覺得你很可愛而笑了

我們之間的關係很微妙
我脆弱的時候 聽到你的聲音居然溫暖到掉淚

我們之間的話題很寬廣
你不能說的秘密 卻能聊到你我都笑翻的地步

我們之間的對話很哥們
語助詞在我們之間 就像喝水一樣自然

我們之間的互動很親密
你有時會拍拍我的頭 捏捏我的臉 表達你的無奈

寶貝~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沒什麼不好
況且 我們之間一定是少了些什麼吧
不然早就在一起啦 對貝!!
我知道我們是相愛的啦~
愛你愛你嘿!!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