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  在認識三年後的第二次見面
我們又一路鬥嘴到目的地 
我喜歡這種只屬於我們  互相關心對方的口氣
坐在你車上 是安心的  甚至可以放鬆到睡著 
可惡的是你警告我不准睡覺  因為你說副駕駛座的責任就是陪你聊天
不服氣的我又開始跟你鬥了起來 
結局都是一樣的 
你嘆口氣笑笑說 我總是說不過妳
其實我知道 你只是疼我才讓我  
而我只能用調皮的微笑來回報你 

逛夜市時 你當著大家的面 
突然拿了錢給我說 "放妳那,等下看要吃啥再由這裡付就好"  
我一直說不用  但你堅持著說沒多少要我先拿著 
其實我有嚇到  關於你這個舉動  但又不想表現的大驚小怪
趁著要買車輪餅  收下後幫你做了個小面子請大家吃  大家也很高興的謝謝你 
看著你的笑容  我好像也開心了起來 

後來  我以為你沒注意  我拿著我的錢去買了想吃的水果
"妳幹嘛拿妳的錢買!?" 你的眉頭可以夾死蒼蠅了 
"蝦米!! 你怎麼知道!! 哎唷~怎麼可以花你的錢買我想要的東西阿!" 我邊吃芭樂邊說
"拜託!! 又沒差 是多少錢阿!!" 你好像真的很介意 但也拿了一片芭樂
"這芭樂很好吃吼。" 我吃著芭樂試著轉移話題
"等下買東西用我的錢就好了啦!" 你還是很堅持 但手上的芭樂已經吃光
"好啦好啦~!!" 我敷衍著你,又叉了一片給你

回家的路上  我頭又開始痛了 你原本還在笑我身體很差
但隨著我愈來愈沉默  你認真的關心著我  還摸我的額頭是不是發燒了
我笑著說沒事阿  回家吃個葯就好了啦  其實只是不想讓你白擔心
接著開始聊著你最近的感情狀況  又回憶著我們認識時的往事
一陣笑鬧後  你突然認真的說"我現在不會再對妳低聲下氣了" 
我沒讓你看見我眼中的驚訝和內疚  
只打了你一拳說 " 去加油吧。"  
 

其實 我有發現
你總是靜靜跟在我身後 聽著我與她們的嬉鬧 
大家一起聊天時 你又總能逗的我們大笑
以前的事 你似乎全都記得只是不曾對我提起

但是 你一定也知道
我們都不想改變現在的關係
就像你說的 不要再對我低聲下氣 
我要的是 我們在同一個天秤上  永遠保持著平衡



希望

那晚我們彼此許下的願望 都能夠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