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仔~

沒想到咱們明年就邁入相愛的第20年了
咱們的紀念尾戒  讓妳破費了 ><
希望十年後 換我送妳紀念品嘿
 
記得那天去拿戒指的時候
店員說 妳們認識很久了嗎? 看妳們感情很好耶~
我說 對阿 明年就20年了 但我們感情很差啦~
店員說 少來了啦~ 妳們好像情侶喔 還買對戒~
我說  哈哈~ 對阿 其實我們是一對
店員 ......囧

20年了 我們好像沒吵過大架
說真的 有時候真的很想揍妳
妳這麼機車 我到底是怎麼忍耐妳的阿 
但也或許是我們都能體諒彼此偶爾的情緒化吧 
不過 我想 最主要的是 我們是相愛的吧~ 哈哈~~

好啦~感性一下
我們都在努力生活
我的事情妳都參與到了
這幾年謝謝妳一直陪著我
不管是物質還是心靈
真的很感謝妳
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還是要為了目標前進
一起加油嘿!!

我也會繼續愛妳的唷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