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夢~

首先先祝你生日快樂喔!!你又老了一歲了呢…ㄎㄎ~~
我也不知道要送你什麼生日禮物 就把我的blog網址送你啦
希望你會喜歡 畢竟禮輕情意重嘛 噗~~

好啦 今天是你的大壽 又是星期六
你要安排一下出去happy~~
而且你的生日顛倒過來就是我的生日囉
所以你要記得喔 送我大禮物 挖哈哈哈~~(( 這二句才是重點 XDDD ))
沒啦~~開玩笑的囉~~今天你最大呢!!!

以後你就可以常上來這裡逛逛丫
幫我留留言啦 吐吐槽啦
或看看我的文章啦
對你很好吧 送你這個大大大大大禮物呢!!!
有沒有很感動丫!!!ㄎㄎ~~~

祝你生日快樂×10000000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