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差 悶到一個極點
一方面是自己身體不舒服 一方面是夏天到了小強都出來了
左手還是持續疼痛中 現在開始會癢了
癢了又不能抓 好痛苦><
還有原本明天要去看我姐的小孩的 我也不能去了 怕傳染給他
因為皮蛇的病毒和水痘是同一種病毒
所以沒長過水痘的人會被我傳染 而長水痘
現在整個人非常的不爽
不過還有個好處啦 就是我跟我大姐講了之後
她就不回來了 因為她怕她那二個兒子被我傳染
挖哈哈哈~~~ya!!!

還有昨天有隻小強跑進來我的房間 這已經是這二個月來第二次了
我就在快睡著的時候 聽到袋子發出異音
我是整個人從床上跳起來 把燈打開也沒看到牠的蹤影
但是我還是有聽到聲音 所以我就盯著發出聲音的地方
結果 牠就慢慢的爬出來 我看到整個抓狂
我就一直叫我媽 結果我爸就起來幫我抓
他拿著殺蟲劑猛噴我房間 囧
噴完就說 好啦 沒了 妳快點睡吧
我就大叫說 牠還在裡面啦 什麼睡覺
結果我爸就去拿了掃把往電腦桌下一直掃 結果 小強就飛了起來
我的媽丫 我真的崩潰 我是用衝的衝到房間外面
還好最後終於抓到了 我才能安心的睡覺
不過整個房間都是殺蟲劑的味道 囧囧囧囧囧
自從夏天到 我每天睡覺就好痛苦
我討厭夏天啦!!! 嗚~~~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