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我快打瞌睡的時候 工程師突然大叫說後面倉庫有老鼠卡住了
一直在哎哎叫 令我精神為之一振 馬上衝到後面去湊熱鬧
順便把他拍了下來
我的媽丫 第一眼看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因為好大一隻丫 
不過他很可憐 頭卡在水管縫 一直叫一直叫
後來我們外務回來 不知道怎麼想到的 就用保特瓶把他弄出來了


其實是滿大隻的 這樣看起來是還好
仔細看他的前腳已經受傷了 而且他在瓶子裡還是一直哀嚎
我拿手機拍時 還被他們笑 結果 笑我的人後來也拿手機來拍
七刀!!! 還笑我咧 !!
後來我們就用水給他喝 再給他吃最後一餐
就把他火化了 XDDDDDDDDDDDDD
火化的過程就不用拍了 因為還沒燒他就被淹死了 = =
不過後來有位帥哥提供雨鞋油淹火攻法 下次可以來試看看 好像滿不錯的 哈哈~~

玩著玩著就中午了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