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他!!破壞了我今天晚上的行程!!
今天下午請假去醫院做檢查 做完之後 就去剪+護個頭髮
這時是下午快五點 開了樓下鐵門 上樓要開門時 就發現鐵門的鎖被破壞了
我還拿著鑰匙要開門 結果插不進去 我就想到 丫!我爸! 我就一直按電鈴 沒反應
我心裡一直在祈禱我爸千萬不要怎樣 一定要在茶行
我就趕快跑去我爸常去的茶行 吼!!還好我爸在那 我真的鬆了一大口氣
我跟我爸說家裡鐵門被破壞了 我爸幾乎是用衝的回家
我就趕快去找鎖匠來開鎖 鎖匠來了看了一下就說 是小偷 不過應該沒進去
結果 開到一半 鎖匠又說 不對喔 好像有進去過
我的心一直上上下下 因為我一直在想下一步要怎辦
後來 門開了 呼 還好沒事 小偷沒進來
我就請鎖匠拿個好一點的鎖來裝
花了我二千五 唉~~
我的心情到現在還是驚嚇中 超恐怖的感覺
我們在這住了快三十年了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現在的治安怎麼這麼差丫 ><
不過還好我爸當時不在家 如果家裡有人 小偷又進來 那後果真的很恐怖
希望花錢消災 我明天要去拜拜了
最近真的超不順!!

歹勢丫 晚上跟我有約的 我真的不是找藉口
這是真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超扯的
你千萬不要誤會我丫><
我真的被嚇到了!!


我現在好想大哭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