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腳麻掉 = =
右腳麻掉 已經持續一星期了吧 = =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
所以今晚去看了醫生
非常的好 從六點半給我等到九點半
整整三個小時 好佳在 我有帶本書"六弄咖啡館"by 藤井樹
整個看完 害我的情緒很難平覆
差點哭出來 >"<
還好 看完還沒輪到我 所以 能冷靜一下

終於 輪到我了 這個醫生還滿親切的
所以我就一直跟他講我的問題
我就說 我的頭常痛、後頸+肩膀也很僵硬、腰之前也痛過、還長過皮蛇、現在腳又麻了= =
他就說 妳年紀輕輕才二十幾歲 就問題一堆 還從頭到腳咧吼 囧
我就說 我明年就三十了 = =
他就說 蛤!! 還看了一下檔案 @@
這個醫生非常給我面子 哈哈~~
結果 他叫我吃維他命B 我一直在吃丫>< 他說 喔 那妳就繼續吃
就開了一個血液循環的葯給我 叫我早晚吃
再叫我排個時間去照個腦波和神經什麼反射之類的東西
反正就是要做進一步的檢查 如果有問題的話 就要再照別的片子
囧囧囧 天哪!!
醫生就說 妳最近睡的好嗎 我就說 大概擔心腳麻的問題 所以都睡不好
= = 他笑的很開心 我不知道笑點在哪
我最近常發現 我講了很多認真的話 但聽的人都會笑 覺得我在搞笑 囧囧囧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
算了 這不是重點
明天早上要打電話去安排時間檢查
又要請假 死禿頭應該不會找我碴吧

唉 結論就是 ..... ... ...

大家要照顧自己的身體

AND

我老了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