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沒錯
我今天早上起床 我的聲音完全變樣
超man的啦 ><
又加上鼻音 咳嗽
整個就是臭乳呆的很嚴重 
現在我媽也似乎是被我傳染 也感冒了 
我已經很努力的離她遠遠的了 她還能感冒
我的鼻子一直塞住 又咳的很慘 又失聲
我明天到公司 如果講了很多電話 說不定就會真的完全沒聲 就像以前一樣
唉唉~~~ 還好我喉糖買好了 明天就猛吃吧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 完全的放鬆
我的手好痠 是因為昨天投太多球了
高興過後的代價 真慘

挖咧 下雨了 明天聽說會變天
現在就下雨 明天又要上班
囧 又是討厭的下雨天

七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