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就有徵兆了 喉嚨開始怪怪的
我就想 剉塞 要感冒了
果然 一整個晚上睡不好 痛到醒 我的喉嚨真的是好樣的
六點多就醒 在床上想到底要不要請假 想到七點
真的是痛的要死 就打給老闆 才一開口他就知道我感冒了
就知道我有多明顯了 一直到現在我的喉嚨還是很痛 頭也很痛
= = 好難過丫
晚上被我爸灌了好幾杯熱茶 一直跑廁所
我丫爸說這樣才好的快 屁啦 我喝到快吐了
不過是丫爸的愛心 不喝會被雷劈 我是個孝順的好女兒 XD

唉~~自從來這間公司上班 我只要感冒 就很嚴重
想當初我還會完全失聲 一個音都沒有的那種 當時我以為我怎麼了 害我嚇的半死
不過應該是當時太累吧 一直講電話 才會一感冒就失聲
現在比較好了 只是第一天會非常嚴重而已 = = 不請假不行的那種
年紀大了 抵抗力差 天氣這麼熱也感冒 ><
可惡的病毒 在我最可憐的時候也來欺負我
沒想到連病毒這玩意兒 也會落井下石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