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菁去參加一個客戶的結婚典禮
看到新郎對新娘的用心 滿感動的
但是呢 因為同桌的有我老闆、他老闆 所以整個話題都在說公事
吃到二點半還沒結束 我實在受不了 所以就跟菁先離席了

我們二個就去了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原本是要看電影的 聊一聊
就想說晚上吃個飯吃完再看好了 我們就先去休息聊聊天 喝個飲料
等我男人來後 菁她男人還沒來 所以我們三個就先去玩電動和投籃遊戲
= = 我狂輸 跟菁玩也輸 跟我男人挑投籃也輸 整個歐麥尬
我的手都快殘廢了 投的有夠累的啦 我最高分好像…126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玩著玩著他男人跟嵐也來了 就去吃川菜啦
我一下就吃完了 因為有夠辣 不過超好吃 我看我明天會失聲吧我
吃完後 他們都說我愈來愈嚴重了 ><
吃飽了就去看電影 = = 我想看狙擊生命線 不過菁、他男人、嵐都想看忍者龜
那就看丫~~誰怕誰 離電影開演還有一個半小時 所以我們就各自散開去逛逛
因為呢 我的腳穿了一天的高跟鞋所以很痠 所以呢 我就拉著我男人去NIKE買了一雙鞋 XD
接著呢 我們又去逛LEE 買到辦了張VIP卡 = =
我的媽 真恐怖的消費能力 才短短一個半小時 我們就花了這麼多錢
看了忍者龜 真的不需要用頭腦 可以完全放鬆你的腦袋 而我呢 真的看到哈欠連連
不過動畫真的做的不錯 滿讚的 內容就不討論了 @@

在回家的路上 他問我明天要不要跟他去掃墓
囧 我跟他說我還沒嫁給你吧 幹嘛跟你去掃墓
講著講著就講到結婚的事
我說 如果不生小孩就不用結婚
他說 幹嘛結婚一定要生小孩
我說 那不生小孩幹嘛結婚
他說 為什麼結婚一定要生小孩
我說 那你為什麼要結婚
他說 這樣妳才是我的老婆丫
囧囧囧
我說 反正就是這樣啦 不然你可以去娶別人丫

人的觀念真的會改變 以前我都不喜歡小孩子
現在愈來愈老 >< 會覺得小孩子真的很可愛 生一個也不錯
不過我男人說 我是三分鐘熱度 現在說這樣 以後如果真的生了 一定沒耐心
囧囧囧 挖哪烏 頂多放給他哭而已咩 ><
不過將來的事誰知道呢 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