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 我整個左手+左胸+左背 處於一個燃燒的狀況
好痛丫 痛到我一直在譙髒話 那種痛是痛在裡面的 不是皮膚的痛
而我的手臂上出現了紅斑 虎口上出現了小水泡
一碰到簡直是要我命的那種痛
我早就預約好今天晚上要去看醫生了 但是實在是痛到不行
我就打給我"親愛的老闆" 跟他請假 他的口氣依然除了不屑 還是不屑
馬的 我實在是很想不請假就去上班 真的很受不了他那種口氣
結果我八點就出門了 到了醫院快九點 掛個號 就上樓等看診了
到了樓上 幾乎是年紀大的老伯伯、老丫嬤
反正等著也沒事 我就想到 我老了會不會也這樣 常來醫院看病、拿葯
因為他們都是看一下就出來了 根本沒怎樣= =
我還親耳聽到護士跟一個丫伯說 "丫伯 你葯擦完再來就可以了 不用一直來啦"
……我們這種真的痛的快死的 怎麼比的過丫伯呢
等到了十點多 終於輪到我了 一進去 醫生看了一下 就說這是帶狀性皰疹 也就是俗稱的皮蛇
= = 我完全聽不懂 結果醫生就跟我解釋 這是因為我突然免役力下降、壓力太大 才會發生
而這種病是延著神經發病的 而我 就發在人體最大的一條神經上 ><
我的媽丫 我就問哪時會好丫 醫生就說 紅斑和水泡大概一、二個星期左右 但是神經痛要比較久的時間
天哪!!!天哪!!!天哪!!!
結果醫生就開了些止痛葯和葯膏給我 叫我要按時吃和擦 下星期再回去複診
從12樓再坐電梯下去1樓 因為呢 這個電梯很小 所以擠了一堆老丫伯進來
而我呢 就被擠在最裡面 旁邊有個死老丫伯 就一直靠著我
他馬的 還好他給我坐到8樓而已 不然我一定把他推倒
到了1樓 光是等批價就等了我快十分鐘 結果這樣下來 居然要六百元
馬的 健保耶 還要六百元 貴死人了 不只請假被扣錢 全勤也沒了 又花了六百元
看完又回去公司上班 我真是個盡責的好員工丫
哈哈~~其實是一方面不想被扣太多錢 一方面是不想再打給老闆請假
唉~~正所謂 健康很重要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丫
不要像我一樣 一直掛病號 嗚 T_T

現在痛的地方還是很痛 尤其是我整個左胸延伸到左上臂這部份
真的是有夠痛 好難過 ><

早點躺著睡覺好了 看幾點會睡著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