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已經下班了,calvin居然說"我們去吃烤鴨吧,我請客"
哎唷~真是賺到了,當然啦,也拜他心情好之賜我們才有這頓可吃囉`~
在此先謝謝calvin大爺啦~~
因為我們沒訂位,所以就趕快趕過去,剛好好狗運有位置,所以我們就開始點餐囉~
點了滿滿一桌的菜,重點當然是一整隻的烤鴨啦~~
其實要吃烤鴨的話要在30分鐘前先跟餐廳訂,結果餐廳是給我們別人先訂的,因為他們還沒到嘛~
他的烤鴨還是很好吃,皮脆肉嫩的~重點是他的皮和醬…皮真是Q、醬的話是比較甜也很濃稠,再加上蔥一起包著吃…真是人間美味丫~而且他是整隻鴨烤出來後當場在你面前切,真是HOT到家A~
因為吃太多菜了,而且也忘了記錄,所以就挑幾道有印象的菜好了…
他的鐵板牛柳也很好吃,牛肉很嫩…
還有一道是用蒸籠裝的嫩豆腐和一些海鮮下去煮的,EDDIE說他是隨便點的… 沒想到他才是食神丫~~一點就點到這麼好吃的東西~一下子大家就掃盤了…
還有烤鴨的第二吃是鴨肉炒豆芽菜,也炒的很好吃…但是第三吃的湯就還好了,大家好像不太捧場~ 我也只喝了一碗而已~
竹筒蝦也很不錯,湯頭很清香,有很濃的枸杞味,但是看不到有枸杞的蹤影,裡面有12隻大草蝦(可視人多少增減)… 肉質很鮮美…只是我懶的剝蝦殼而已…所以我只吃了一隻~~
蔥油餅也煎的很酥脆,裡面的蔥也很多,一點也不含糊…
還有他的牛肉卷真的很好吃,他的底好像是舖花生粉,再包牛肉、香菜(好像)… 外面的皮又煎的很香脆,吃起來甜甜鹹鹹…要不是已經吃太飽,不然我就全包了…
因為又是突然決定要去吃的,所以我還是沒帶相機…
沒辦法把美食的照片拍回來跟大家分享…
這攤下來我們五個人吃了$4190…雖然有點貴,但是真的是滿滿的一桌菜…大家都快脹死了…還有人打包帶走咧~真的要再次感謝CALVIN大爺啦!!

北平陶然亭餐廳 *可刷卡
電話:02-2778-7805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86號2樓(木柵捷運"南京東路"站下車,往長安東路方向走約3-5分鐘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