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工程師要去淡水修機器,結果我就隨口說了一句"那順便買黑店的排骨飯回來吃吧…"
沒想到引起大家廣大的回響…大家都說好…
我為啥會想吃呢,就是因為上星期日看了吳宗憲主持的那個叫啥節目(完了,健忘愈來愈嚴重)…
他們最後是吃這道,看了就覺得不錯,再加上我姐又在旁邊說很好吃,我就更想吃了…
結果今天…嘿嘿,工程師剛好要去淡水,就請他帶囉~

一直到了中午,TONY都還沒回來,因為他說會晚一點回來…
我們就等丫等的…快一點的時候,他終於回來啦~我們三個都快哭出來了…
因為快餓扁了…
一打開便當,還熱騰騰的,上面就放了一塊排骨,下面舖滿了酸菜和豆干…
飯煮的偏軟…酸菜不辣,脆脆甜甜的(超愛這種酸菜),豆干炸醬也很下飯很好吃,
和著一起吃真是太美味了…
但排骨部份我是覺得有點乾,不是很好吃…
我把一整個便當吃光光耶…大家都很驚訝,因為平常我便當不可能會吃完的…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吃完超級飽的,我都快撐死了…我晚餐就省了…哈哈~~

下次他們有去再請他們買回來吧…ㄎㄎ~~真的好好吃唷!!


**淡水黑店--台北縣淡水中正路1段62巷10號
排骨飯@70加飯再多5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