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只睡二小時…嗚嗚~
凌晨二點半,我起床噓嘘(一點半才睡的)…
結果回來要睡時…突然看到地上有黑黑的東西一閃而過…我開始冒冷汗!!
結果…開了燈,天哪!!我快昏倒了…一隻小強…從我腳旁衝過躲到了書桌下…
我快哭了…因為書桌下都是雜物,要找到牠是非常困難…我就叫了我弟過來幫我打小強!!
他把雜物都翻出來了,終於看到了他的一些些蹤影,他叫我快去拿殺蟲劑…
結果!!我家居然沒有殺蟲劑…我真的快哭了…
我只好拿電蚊拍給我弟,結果…沒電到還跑掉了…後來我弟就說找不到,因為真的能翻的都翻了…
他就是不出現,接下來,他居然跑去洗澡,留我一個人,吼吼~~我真的快嚇死了…這時的汗是用飆的!!
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一直找,結果還是沒有…
我就等牠出現,過了五分鐘吧,牠真的出現了,我就再把我媽叫起來打小強(可憐的丫母)…
結果我就眼睜睜的看著小強從我媽的腳邊閃過,一溜煙的跑到角落去了…
更扯的是,牠居然消失了…就這樣消失了耶!!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我很懷疑,小強是不是都有隱身術…不然為啥都會不見…
結果我根本也不敢睡,我想我應該有強迫症,因為我會一直幻想小強出現的情況…
愈想我就愈怕,根本睡不著,還一直起來看牠有沒有出現…
一直到天亮了我才受不了睡了一下…現在好睏丫!!
我今晚要去買殺蟲劑!!我受不了小強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