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的腸胃一直都不好

前陣子他自己絕食(心情不好不吃飼料)

大概一天都沒吃東西

就會吐出一點水和黃色+泡泡的液體

第一次我就勸他說吃點飼料吧 然後一顆一顆餵他

他就吃了一點 吃完就沒再吐了

第二次又吐(隔了一天)  因為我在上班 我爸就趕快去煮雞肉給他吃 吃完也就沒事了


昨天我去問醫生 醫生就看了他之前的病歷 就說他一直腸胃都不好

問我們沒有定時定量給他吃東西嗎

我就說 飼料他都是看心情吃的 有時候會吃光光 有時候連一顆都不吃(頭還撇一邊 氣!)

如果不吃 我又沒餵他別的 他就會吐 所以我也很煩惱

醫生就說 那就再吃看看"腸寶" http://www.ispet.com.tw/product14-4.htm

我就跟醫生說 前陣子有讓lucky吃若元錠 吃一陣子了 但那陣子拉出來的屎都偏軟

醫生就說 那之前吃腸寶呢

我就說 還滿正常的 軟硬適中 

醫生就說 對阿 所以還是腸寶比較好  

我就再問 那有人建議吃I/D飼料 可以嗎?

醫生就說 妳想的美咧 妳家lucky飼料都不吃了 妳還想用飼料改變喔 XD

我就說 也對厚 哈哈~~

所以就先再讓他吃腸寶吧~看看會不會慢慢改善他腸胃的問題

lucky要好好健康的長大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