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lucky去洗牙
之前有先問過是不是氣麻,並請獸醫報價
獸醫跟我說氣麻$1500
我想說氣麻比較安全 就決定在那裡做
不然我家附近的只報1000(液麻)

那天帶去 我也請他先驗血 (醫生好像沒有想驗的感覺)
他跟我報 全套的1500 我也答應了
結果 光抽個血就把我家lucky抽的唉唉叫 一直反抗
一下子抽不到 一下子又因為lucky動了一下 針沒插好 血就噴出來 看的我很心疼
獸醫還一直說不要亂動喔 不然要再多挨一針 這時已經插了三次了 我真的很想揍他
報告出來後 功能一切正常 只有一個比較低 我忘了是什麼
醫生說是因為lucky水喝太少的關係 叫我要讓他水喝多一點
接著就說 叫我們把lucky留著 四個小時後再來帶他 我就說 不能留下來嗎?
他就堅持叫我們四個小時後再回去帶
回來爬文後 才知道氣麻哪需要這麼久 不是最多半小時到一小時就好了嗎
而且我們後來去接lucky 他根本就是被液麻阿 因為他整個人都愰神
眼睛也一直微微的張開而已
今天都星期二了 他還是一樣沒什麼精神 很想睡覺的感覺
但食慾還不錯 要他喝水也會喝 但尿有點偏黃
實在有點擔心那個醫生是不是麻葯打太多 讓lucky都二天了 還沒恢復正常
我下次不會再去這間醫院了 因為醫生實在很沒誠信 怎麼可以用騙的
爛透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