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這玩意兒很奇妙
明明大家平常各忙各的 也很少在聯絡
但是只要一見面或一有聯繫
那感覺又像回到了從前一樣的熟悉

but 在我的人生中 也有很多被朋友背叛的事一再的發生
為了錢、為了異性
被背叛的感覺很不好
尤其是那次 我很受傷 而且是重傷
到現在 我還是不太相信人
自我保護意識很強
但只要我把你當朋友 就是100%的真心
也才會常常真心換絕情~唉~~

曾經有個人跟我說"我覺得當妳朋友比當妳男朋友還幸福"
其實 我也是這樣深深的覺得
所以 男朋友 辛苦你啦!!
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