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去看了變形金剛
之前看到預告的時候 我男人一直說要去看 我都一直罵他幼稚
結果 等上映後 看過的人都說讚 所以我就訂了票 去看囉
看完後 只有一個字形容 讚!!
真的好好看 而且也很好笑 笑點很多 ㄎㄎ~~
還有特效也做的很好 整個就是讚啦!! 沒看過的人趕快去看 ~
或許女生會覺得很無聊吧 就一直變形又機器人打架的
但是因為笑點滿多的 所以我覺得很ok丫~

還有丫 看完這整部電影 覺得~~為啥狂派的變形金剛都很猛
都變一些很讚的飛機丫 車丫 博派的就滿遜的 囧~~
人家有F22猛禽戰鬥機 還有噴射機 跑車裝甲車
博派的就只有卡車 貨車 越野車 = =
雖然如此 還是很好看 讚!!ㄎㄎ~~
想到劇情 又讓我發笑了 哈哈~~~

故事大綱:
數百年來,兩種機器外星人種族,代表正義力量的博派族,以及代表邪惡勢力的狂派族,一直在展開一場終結大戰,後果可能會造成宇宙的毀滅。當這場大戰降臨到地球,只有一個名叫山姆魏瓦奇(西亞李畢福飾)的青少年能夠阻止邪惡的狂派族取得終極能量-火種源。山姆只是一個平凡的美國青少年,每天腦子裡想的都是學校、同學、朋友、車子和美眉,當然了,他並不知道他是拯救地球的最後一個機會。他和他的朋友蜜琪(梅根福克斯飾)發現他們被捲入博派及狂派變形金剛的拉鋸戰之間。當正邪雙方在地球展開一場足以毀滅全世界的大戰,山姆終於了解魏瓦奇家族代代相傳的座右銘的真諦-「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