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因為RURU又吐了,再加上我看了很多文章,說如果空腹會吐的話,而且是吐黃黃綠綠的,可能是膽汁症後群,
所以昨天就帶RURU去抽血檢查肝、膽、腎、血糖這四項功能是否有異,
抽血時她唉都沒唉一聲,只是一直看著我,害我好心疼…

還好數據顯示一切正常,醫生說那這樣她就是被妳寵壞了,飼料都不吃,只想吃別的東西…>< 對不起
醫生也懷疑她體內或許有球蟲,但便便檢查不出來,就先開了益生菌、驅蟲葯之類的,要我連續七天早晚餵她,
不過她痛恨吃葯、點眼葯水、剪指甲、剃腳毛、洗澡、點蚤不到…所以…為了她的健康 還是要硬灌她葯…
每次都要跟她拚大概五分鐘 才會成功 才1cc而已 >< 
 
對不起呀 RURU 我要開始逼妳吃飼料了 人吃的東西妳就聞聞看看就好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