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17這一天,原本只是去朋友那裡看小幼幼,但卻無緣無故的就把ruru帶了回來,她那時才24天大…






帶回家已經是晚上了,匆匆買了罐高鈣羊奶粉泡給她喝,她幾乎沒什麼吃,一餐喝大概10cc左右而已,隔天早上也是一樣…看的我很擔心,但我也只好出門上班,到了中午趁休息時間衝回家,趕快餵她喝奶,她喝的很猛,喝了大概30cc左右,應該是餓壞了吧…一直到今天她42天/820g了,我還是一樣每天中午回家餵她、陪她玩,再衝回公司上班,下班再趕快回家餵她,半夜她醒了該該叫也要餵她吃…哎呀…有時候覺得好累喔,但看她健康的樣子又覺得值得了…下星期一她就46天囉,要帶她去打第一劑預防針了…
 







這是我第一次養幼犬,還是這麼小的幼犬,其實我非常擔心,晚上幾乎都睡不好,一直注意她有沒有什麼狀況,漸漸的看她愈來愈適應,我也就比較放心了…但她常常在打噴嚏,不知道為什麼,之前喝奶奶也會邊喝邊打,現在吃軟飼料也會這樣,在她的窩也會,玩的時候也會,三不五時就一直在打噴嚏…難道她感冒了嗎??但我看她鼻孔滿乾淨的阿,鼻子也是濕潤的…

這段日子以來,我有個小小的感觸…真的要好好孝順父母,因為爸媽是很辛苦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