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養lucky狗是在我的意料之外
因為我家是不可能養狗的

去年那陣子 我整天都在肖想著養狗
一直都是想養柴犬 因為喜歡他那高傲的態度
和不親人的脾氣 想說比較不會被拐走
結果 lucky他爸 那陣子就說他家樓下有養一隻吉娃娃
他覺得養公寓比較適合 而他爸也說想養
大姐又剛好說板橋收容所最近有隻棄養的娃娃
我們就去看了 這一切都好像註定的 很神奇

我想我永遠忘不了看到lucky狗的第一眼
他超無助的 就被關在籠子裡 眼睛根本無神
怕人怕的要命 收容所的獸醫丫姨把牠抓出來的時候
他連反抗都沒有 就這樣任人擺佈
丫姨把牠放上醫療檯 他一直在發抖 完全不敢動
丫姨大概說了一下他的身體狀況 就問我們"怎樣 要嗎?"
當下怎麼可能會說不要 如果不要過沒二天就被處死了
就這樣 打了狂犬病+晶片 帶回家了



↑帶回他家第一個星期 跟他爹已經很熟了
但對我很陌生 有敵意 完全是不讓我碰的狀態
我一靠近他就跑的遠遠的  所以我只能離很遠的拍他
↓只肯讓他爹抱他 還睡的很熟  (>< 當時的我很受傷) 


第二個星期 帶他去洗完澡後 香噴噴的 就放在我家二天
原本幫他準備的睡床 後來也被他尿了 就丟了
↓他爹打算把他丟在我家二天 讓我跟他培養感情


↓探索小狗


後來真的跟lucky狗的感情變的超好 年踢踢 但他的最愛還是他爹啦
沒辦法 每天相處嘛他們

↓買了很多衣服給他 但大部份都被他咬壞了 ...




↓去年底讓他結紮了 其實我一直很反對 因為我覺得有結跟沒結其實沒差 但他爹還是堅持
  所以他就變成這樣 在醫院我就忍不住哭了 太可憐了lucky狗


↓好痛的樣子 但他沒有唉過半聲 秀秀~


↓今年過年幫他買的新衣和新包包 他超愛這個包 賴著不出來了



↓這籠子也是新買的 就固定放我房間 讓他週休二日渡假用


↓在我床上撒野


↓今年3月帶他去河濱玩  整個開心他


但後來我們發現 他都會去挑釁其他無關緊要的狗 (不論大小)  都想要攻擊
↓所以我們只好上牽繩了


從認養他到現在才過了四個多月 還是很難控制他
但基本上他已經是隻很乖的小狗了
在家也不會亂叫 對於不認識的人 不會靠近 會有敵意 
其實很頭痛的是 他對別的狗完全沒興趣 不想交朋友只想攻擊 
只要進入他的視線範圍 就開始狂吠 實在是很頭痛阿他 

但今天他被我打屁股了 因為我就在他面前 他卻直接在我床上尿尿
他爹說"你看吧 就叫你別太寵他"  
二話不說 把他抱下床 不管他尿完沒 
接著先關小屋 拿著尿片把他的尿c起來
再打他的屁股二下 再關到客廳的大籠子  
拆床單丟去洗再洗棉被 
聽說他在籠子裡動都不敢動 也不敢哭 
我都沒理他 也沒看他一眼 
關了半個小時 我就跟他爹說放他出來吧 
我就聽到他的鈴噹聲用衝的到我房間 
抓我的腿要我抱他 不理他還會裝哭

唉~
這隻小狗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阿
愛你啦 lucky狗 


 {###_stacy24/69/1568592368.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