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今天跟菁、嵐一起去看了~
= = 根本就是麥當勞遊樂區吧…一堆小朋友…
我覺得很奇怪,那些小鬼連字都不認得,那些家長是帶來要看啥 = =
看屍塊跟屍骨逆…擠斃了><
賣的東西也是小朋友專用居多…整個無言丫~



看完了就陪菁去買了一台我們都認為她根本不會帶出門的單眼相機
真的非常重丫…不過!!我還是希望菁會帶啦~醬以後出門就有人可以拍照了~挖哈哈~妳加油丫 菁仔!!

接著就又回到西門盯看鷹眼~
在看之前 菁就說 她腳痛了 要買雙新鞋來穿
太棒了 這雙鞋一直在呼喚我帶他回家
第一眼我就愛上你了>///<


再回到鷹眼這個電影~
老實說 我快睡著了~這劇情好老梗丫~
我大概打了五、六次哈欠吧~好害羞~科科~

看完就下來逛誠品~
本來就對拚圖很有興趣了~因為可以訓練我的耐心><
所以 誠品又有賣 跟菁就各買了一個
結果菁就買了這1000片的叫我幫他拚


我買了這個300片的可愛的幾米拚圖


又逛了一下西門町 這裡的包包是都亂開價逆 貴斃...
完全沒考慮 就謝謝 轉頭走了~挖哈哈~~
沒想到晚上還滿多人在那裡唱歌的
路邊就開唱了~還有一堆人圍觀~
重點是~我覺得是動作大於歌聲吧~
動作很大 但聲音卻沒出來~
這首是ROCK耶 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