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還是忍不住 去敗了這雙鞋
就是我上星期看到的那雙 ><
很可愛吧~~ㄎㄎ~~

今天才發現 我的腳有這麼小喔 = = 這雙我居然只要穿6號半 太神奇了吧
手小 腳小 身體這麼大是要死了喔
媽的 快點把我的身體變小

再多貼幾張照片上來 ㄎㄎ 愈看愈讚
這是鞋盒

上面那雙是她送的襪子= = 據她的說法是買一雙新品 就會送一雙

鞋根不高 穿起來很舒服

覺得這雙鞋正式中又帶點可愛

來張條碼吧


不過 因為是新款 所以沒打折 吼吼~~超級貴的 雪特咧 !!
連個九折也不打 還叫我再買一雙辦VIP
你媽的咧 一雙我就快吐血了 還二雙咧
不過有需要的人可以C伴去買 買二雙新款變會員很划算喔
將來新品會拿到六折的抵用券
我就在心裡想 媽的 那你現在賣這麼貴是在貴什麼意思丫你
當然啦 我還是笑笑的跟她說 謝謝喔 下次再買
你們了的 我是很假的 哈哈哈哈~~~客套話咩~~~
不過這雙鞋真的很可愛啦 ㄎㄎ~~

p.s.這些照片全是我用K800i照出來的喔 很讚吧 畫質很好喔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