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樣…
一直惹到不該惹的人 我已經說的很明白了吧…
我對你沒興趣!! 沒興趣!! 沒興趣!! 不要再打給我了!!
你是要我改電話是嗎 但是我不會因為你而改電話的
因為這樣我會很麻煩
所以 你只會打了沒人接 也沒人會回你電話

是不是我太心軟丫 菁一天到晚說我心太軟
但是我已經很明白的表示了丫 他怎麼還聽不懂丫
難道要直接跟他說 你不要再來煩我了行嗎?!
真是太誇張了 我從頭到尾講的話 他完全沒聽進去
我不接電話 不回電 他還是繼續打
有沒有搞錯 你到底有什麼資格丫
更何況 我不是你的資產 也不需要被你管吧
所以你不要再對我問東問西 因為我實在很懶的回答你

吼!!!
真想大叫1000000000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